Thursday, May 21, 2009

为友谊喝彩..


-最近大家都流行留话给朋友..为了跟上潮流..我也留-


慧..

每次我和她同时讲话..甚至是我先讲..她再插进来..

阿你都听她讲话不理我的呐..

不爽ing..

你再酱我就跟豆了..

哈哈


雯&麟

友谊永固!!



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哦..

哈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友谊永固--------------------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,
    对不起咯,
    两边都跟我讲话,
    有时真的不懂要听哪一边啊,
    我哪里有不理你噢?
    我有时也是先听你酱噢,
    不要生气了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
    eh..
    u gt tat photo tat we take in toilet d ma?
    i wan tat!
    fren4ever~
    muacx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吖酱
    豆豆也爱你咯
    makx makx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