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第二章

今天...当我和你并肩走在路上时...
总有很多对异样夹杂着羡慕的眼光在注视着我们..
坦白说..我并不介意..
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..

当我在看你的电话时...
发现..信息占最多的人..
已不是我..
而是另一个"她"

或许吧..
梦..终究要醒..
等到有一天...
才发现..
我..一直以来..都只是在十字路口徘徊...
走错了方向..却还自以为对了..

为什么每次当我要放弃时..
还要让我质疑我自己呢...

这是一条看不到结尾的路..
也许..保持现状是最好的事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章[完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