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第三章 是时候...看破..

今天..你缺席了..
直到放学时我才知道..
她笑着问我...为什么你没去学校..
我都茫了...
她不相信我不知道你没去学校...

也许吧...
这一切你只告诉那个"她"

昨天才发现..还有个同病相怜的朋友..
遭遇跟我一样样..
可能就像他说的一样...
觉得你在乎她更大于在乎我..

有时在想..
你对我的好..是不是只是巧合...
你对我的好..是不是只是个普通的待遇..

也许吧..一切只是我的一厢情愿.....

.....我看...是时候...我应该要看破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三章[完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