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受骗记

"can u help me a favour.."

"my leg is broke..plz tell everybody tht im nt going 2 skul 2moro.."
----通话30分钟---
--一天后--
"will u promise me tht u won angry me..cz i did smthg wrong 2 u"
"讲啦..我不会怎样的.."
"xtuali i m nw at home n my keg is pretty good nw..reali sry.."
"我会杀了你"
"reali sry cz i lie u...i jz 1 2 c ur respond.."

"i'm nw ok le..nw i noe u care bout me..so i dun1 u 2 acc me till midnight.."

以上..是一则故事的首映礼...
故事中的女主人翁..被骗了有个3天..
她像个白痴..以为他真的进了医院...
当天晚上..她打电话去陪他..虽然只是一下下而已...
她自愿的要陪他..直到他睡着...
虽然..到最后并没有这样..
在sms时..他一直对她说..做了一件对不起她的事..
不过..她觉得..不管是什么事..也不会有人无聊到拿这种事来开玩笑吧..
所以..就酱继续的被骗..
隔一天..尽管他的信息都感觉有点敷衍..
她还是怕他在医院会闷...
跟他聊天...

直到他对她坦白..

结局是..她原谅他了..
因为她讲了一句话..
"你告诉我..我不会生气的.."


在这里..以此故事警惕大家....
不要乱说话..不然..

就连生气的权利都没有了..!!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都叫你放下了...
    偏不听...
    眷恋...
    真的会带来软弱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傻料..
    我又没有讲我还执著..
    呜呜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受骗记
    哈哈
    以后就别被他骗了咯

    ReplyDelete
  4. ur blog all sad sad 1
    same as me wor. =]
    aizzzz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