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我回来了

同志们..!!我..回来啦..!!
这次回来有很多话要说...
恩..恩.. [清一清我的痰先]
哎..你..对就是你..!!
喂!!就是讲你..!!葡萄..!!
还有还有..慧你不要笑..你也是..
哎..还有剩下的你们..不要在后面偷偷笑..
我知道你们心里也是一直在骂我酱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..
我update了..不要乱了..!!!

-这些日子里想念我最好的朋友们-
-muack-
-i wanna nobody but you-

NOBODY GA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