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空虚

华乐萤..
志不在练习..而是找朋友..
发现..有华乐的这几天..我过得很开心..很充实..
一大群朋友..一起吃饭..一起玩..一起疯..

现在..华乐萤结束了..
在家..突然失去了目标..
起来..读书..2个小时..才发现..我根本没读进脑..

...我要成功了...
发现我不再那么想你..不再那么心痛..
看到你其中一张图片上写着你爱她..
我..好像没什么感觉..还松了一口气..
你..还是喜欢她的..还是她..
而不是别人..
真的松了一口气..

有个恋爱中的朋友根我说..
"其实我很羡慕你..没有任何东西能绑住你..你活得很自由自在..很希望能像你这样.."
很讽刺对吧..
我回他
"有时有人绑着是件幸福的事..."
不是么..


真得很讽刺..

1 comment:

  1. 为一个不爱你的人伤心难过。。。
    不值得。。。
    所以。。。
    继续用你开朗乐观的心情面对一切吧。。。
    若泪水不得已地落下。。。
    记得。。。
    朋友依旧在身边。。。
    我的肩膀永远在你左右。。。
    哈哈
    与爱情擦肩而过;却与友谊萍水相逢。。。
    也不错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