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哭了







莫明其妙的...

哭了...

为什么...

连我都不知道...

这几天..心情都很down..

坐在电脑前..

不知不觉..泪就流下来..




为什么都是酱...

想找我时....连迟点回你信..你都会问我为什么..

不想时...上网你说你忙..之后就忘了这事..

是怎样..

跟我说sorry...

[此人非得]
算了...

你想怎样就怎样..






全部人都是酱...






觉得...越来越....空虚...

1 comment:

  1. lin
    还有我豆豆在这边耶
    嗯 别伤心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