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HOME SWEET HOME !!
真的很想打给你..
告诉你..欢迎回来..
可是..我知道..不能..
要放弃了..就要彻底..
看到你上网..我是多么想找你..
我知道..我不能..

"忍忍吧..为了自己..为了你.."

不想再像以前那样..打给你..找你..
难听点..这叫犯贱...
算了..

从前...我们大群朋友说好要齐庆祝生日..
得的..庆祝了..
杰的..还去k-box..
轮到我了..算了..不想后脸皮跟你们说.."哇..要不要起出去阿..我生日到了耶"
你们想出也好..忘记了也罢..
反正那个承诺..也不是全部人许的..

振作点吧!!娃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